芥川加奈子

你只管走上郊道就好,心的声音,且慢慢聆听就好。

[fgo]当御主与胖所长吵了一架时

玛修:前辈。。。别生气,所长刚来什么业务也不熟悉,所以,你还是他的前辈哦。前辈,不如我们一起找所长吃顿饭?


达芬奇:所长欺负你了?没什么事就赶紧离开,不帮忙进货还在这里生闷气。他是所长,暂时还要和他搞好关系,要不然,找些berserker把他揍到全身肿?


罗曼:吃块蛋糕,他是所长我是医生,所以,他也是我的上司。我不能帮你平息这次的怒火,不过,甜食不是可以减轻偏激吗,蛋糕不甜的话我这里还有更甜的哦,不过,你可要好好配合我。


莫里亚蒂:这是爸爸新想的打击那个胖子的犯罪计划,乖女儿,走吧,和爸爸一起干一件震惊迦勒底的,向福尔摩斯复仇的,干掉新所长的犯罪吧!


伯爵:生了气,能不能别来我这里。不是嫌弃你,而是你的怒火感染的我很糟糕。呵哈哈哈哈,我还是只要和你待在一起,我的感情总是被你牵着鼻子走啊,我的共犯。


伊什塔尔:你有本事就去找他发泄,在我这里发呆算什么好汉!其实,好好祈求本女神,本女神可也是乌鲁克战争女神,帮你揍个胖子易如反掌。


埃蕾:我不会帮你做新所长的笼子的。不就是生个气,好好和所长谈谈不好吗?不是不帮你,你要是在我这里帮我做笼子,我去帮你揍所长,也不是不行。


a闪:杂修和杂修置气,真有意思。哈哈哈,留在这儿帮本王打扫王财,本王要出去转转,顺便收拾一下那个不经本王允许,擅自让本王的所有物生气的胖杂修。


贤王:和所长在谈论一次就行了,本王这里还有事帮不了你。那个年轻的不是要帮你出气了吗,你还来本王这里干什么?这把乌鲁克都市斧借给你,随便你用,用了,那个人就进笼子了,别来烦本王。


拉二:要不用斯芬克斯揍他,要不用金字塔砸他,本王把选择权交给你了。不管你选什么,我们都不计后果的使用,怎么出气怎么做,出什么事,还有本王,哈哈哈哈。


斯卡哈:御主,劝说的话,我也不想说了,这把枪的主人,可以帮你完成愿望,不论你接下来想做什么,凯尔特影之国女王都会追随。


库丘林:master,和你商量个事,把新所长交给我,我练习枪法需要个靶子,嘿嘿,这样继为你出气,我也锻炼了枪法。


王哈桑:契约者,跟我走,我们去找所长理论,理论不成您就带上耳塞,他的钟声,可能会因我的愤怒而震彻迦勒底。


卫宫:我不允许你去!坐下吃饭!我出去一趟。。。我去干嘛?唉,帮你排气。


白贞:主不希望您生气,您接下来还要和他相处,这样僵的关系。。。好好,下次见面,我来帮您交涉。


黑贞:呵,自己生闷气吧,我才不想掺和你这些破事。不过,你要是好好求我,我的怒火也不是不能帮帮你。


迦尔纳:master,书上说生气的人被抱抱就好了,所以,虽然我怀里比较热,但是,始终为您敞开。master,我是您的太阳,迦勒底,也只有我能给您太阳的温度。


阿周那:行了,别撕那张纸了。我帮你出气行了吧。不就是个胖子,不值得你为他哭,你的眼泪,要不就别流,要不就只为我流!


阿尔托莉雅:御主,吃点东西,总比现在和他置气堵得慌,我陪你,直到消气。


政哥哥:呵呵,早和朕说啊,朕马上就可以为你下到圣旨。浪费纸?你也知道,下次,直接原地解决他,朕也就不用帮你了。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