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川加奈子

你只管走上郊道就好,心的声音,且慢慢聆听就好。

[文豪野犬]双黑之中也先生一杯倒清单(六)

“你怎么也在这儿,混蛋青花鱼。”中也推开两人曾经常去的餐厅,因为曾经港口Mafia的食堂在红叶大姐的带领下黑暗料理层出不穷,所以两人年轻的时候常常跑出去吃饭,“老板,乌冬面大碗。”

“哈啊,中也!明明是我被你破坏了吃夜宵的好心情才对吧?”太宰扬扬手,示意中也坐过来。

拉开太宰对面的椅子的中也刚刚坐下就被对方泛着潮红的脸惊到了,“你……你喝酒了吗?”

太宰又一次挂上那种招牌式笑容,举举手中的酒杯,“这不是明摆着的吗?中也~”

中也拿起一个已经空了的酒瓶,“清酒!你从来不喝这个的!”中也一把把太宰手里的酒杯抢了过来,一饮而尽。

“欸~好好的酒怎么就被蠢笨的小蛞蝓抢走了呢?”

中也抹去嘴角的残留的酒汁托起下巴,握紧拳头在太宰面前挥了挥,“喂,混蛋太宰,说吧,今天为什么一个人来喝酒?然后又要在这里赊一笔账是不是?”

太宰摇摇头也学着中也的样子托起下巴,把手里事先藏好的解酒药塞进嘴里。

热气腾腾的面不一会就做出来了,中也刚想下第一筷子时,突然注意到对面人儿的炙热的目光,“嘁,混蛋太宰。老板,再拿个碗,谢谢。”

中也多给太宰盛了些面,推到他面前,“喝烈酒也不知道吃点主食。下不为例啊,混蛋太宰。”

“中也喂我。”

“没空。自己吃。你又不是手断了。”

“你不让我喝酒,你为什么要喝啊,中也~”

“跟你没关系。”

解酒药的药效好像发作了,看着一点一点醉下去的中也,太宰感到越来越清醒,中也好看的橙红色发丝由于主人额上浸出的细密的汗而垂了下来,鬼使神差太宰替中也把那缕不羁的头发别在了他的耳后。

“你干嘛!”中也捂住发烫的耳朵,被太宰触碰的地方可以的变烫起来。

“哎呀,我明明什么都没做呢~”

大庭广众之下中也也不好直接一拳挥上去,只好在桌子下狠狠踩了太宰一脚。

清酒不愧是酒精含量高的烈酒之一,仅仅只是和太宰分着喝了一瓶之后,中也就开始感到自己有些醉了。

“喂,太宰,别忘了付钱,我先走了。”

“我没钱哦,中也~我又要赊账了哦~”

中也拿起外衣的手顿了顿,“你没钱喝什么酒!还这么多瓶!”

“我也就是想看看,我的酒量极值到底在什么地方。”

太宰装作委屈的低下头,他知道这一招对中也来说最管用。

“行行行!我陪你在这里等你吃完总行了吧!”

“老板!再来两瓶!”

就这样两个人又是划拳又是打骂的,中也还是不争气的先倒下了。

“中也?”

“……混蛋……干嘛?”

“付钱了……”

“……不……”

“那~我们回家?”

“……不然呢……那你要去哪啊……”

太宰把人轻轻背起来,但是中也不听话的不断往下滑,“中也,你要是再像一条小蛞蝓一样往下滑我就把你扔下了……今晚上那张我们的大床就都是我的了……”



“喂喂,这里是芥川,太宰先生和中也先生已成功撤离,但是他们没付钱,我也没带钱。”

“喂喂,这里是中岛敦,我去接你,等我一分钟。”

评论(3)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