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川加奈子

你只管走上郊道就好,心的声音,且慢慢聆听就好。

[文豪野犬]芥川龙之介生贺(新双黑)

侦探社

“唉……”

“今天已经是你第三十一次叹气了,敦君。我的计划里没有计算你要叹气的时间。”

被称为敦的男孩挠挠头,不好意思的冲国木田笑笑,“对,对不起。”

“啊啦啊啦,这你就不懂了,天天和理想同床共枕的人。敦君这可是为爱而叹气哦。”

国木田重重的在太宰的桌子上拍了一掌,“你也给我工作,太宰!”

“生气会导致胃酸分泌失调,容易得胃病哦,国木田。”

“是?是吗?”,刚刚还在气头上的国木田立马摊开了笔记本,“记下来,记下来……”

“骗你的……”

“太宰治!”

被追着打的太宰向中岛敦眨眨眼,不愧是亲手带出来的小老虎,中岛敦马上虎化,带着太宰逃离了国木田的魔爪。

“这样不太好吧,太宰先生?”

“难道敦君不想好好给芥川准备礼物吗?”

“当,当然想。”

看着中岛敦紧张的样子,太宰握着电话的手由于笑意也开始不规律的颤抖起来,“中也?”

“你的笑声让我反胃,青花鱼,好好说话。”

隔着电话,太宰不难想象自家搭档嫌弃的表情。

“我和芥川在港口Mafia已经准备好了,带着你们家小老虎过来吧。”

“过去自投罗网吗?真是的,中也办事还是这么漏洞百出。”

“十分钟之后我看不到你们,明天就是你的忌日。”

由于被搭档挂了电话的太宰,脸色有点难看。

中岛敦试探性的开口,“太宰先生?”

“啊啦,我没事,就是有个人忘了昨晚在床上是怎么向我求饶的了。”太宰治又挂起那个看上去有些玩味的笑,“有什么关于礼物的想法吗?”

“呃……与谢野小姐告诉我,港口Mafia的小洋裙先生肯定需要手术刀来防某个大叔,然后给了我一把手术刀……谷崎小姐告诉我当然是甜味的东西,所以帮我订了一个蛋糕送到港黑大楼了……贤治给了我一篮子牛肉,篮子下面垫的是国木田先生给的笔记本……镜花酱的礼物是一双小的我都穿不上的木屐……啊,还有乱步先生给了我的一袋子的薯片的包装袋……”

太宰治扯了扯风衣,他能够想象,如果这些被和芥川一起挑礼物的中也看到,说不定就会不顾横滨两大异能组织的面子,赶过来弄死他。

“那,这是我的礼物,给,拿好了。”

“绷带!太宰先生,求求你别闹了。”

“哈哈,敦君是相信我对不对?”

中岛敦非常想拒绝回答这个问题,但是迫于太宰治的带有威胁意味的眼神,“是……”

港口黑手党

“芥川,过来。”

“中也先生。”

“今天是你的生日知道吗?”

极不情愿的,芥川点了点头。

“这是boss给你的蕾丝边……红叶大姐给你的我穿着都大的木屐……梶井的从市场买的无公害柠檬……黑蜥蜴众筹的皮鞋油……樋口的手织围巾……”

“谢谢。”

“哦,不用,要谢就去一个个找他们道谢去。这是我给你的礼物,太宰的手机号码。拿好了。”

“中也~”抱着一个被绷带缠得乱七八糟的中岛敦的太宰治大摇大摆的走进港黑大楼。

“太宰先生!”

“你以为这里的人都不敢杀你是不是,你这懒散的样子,当这里是侦探社啊,混蛋太宰。”

已经快要抱不动中岛敦的太宰治把中岛敦往芥川的方向一扔,揽过中也就往大楼外面走。

“干什么!”

太宰治向后眨眨眼,中也顺着他的方向向后看去。

新双黑

“别乱动人虎。”

“你就不能用手来解绷带吗?非得用罗生门吗?”

“吵死了人虎。”

好不容易解开太宰治缠了无数个死结的绷带,芥川的罗生门就重重的向中岛敦砸过来。

“芥川你干什么!”

“凭什么太宰先生亲手抱着你还给你包扎!”

“……抱着我……那还不是为了不让我踩到  太宰先生缠在我身上的  中也先生给他买的  限量版绷带!”

“人虎!”

“那,我也来抱抱你好不好?你没有理由拒绝我,因为太宰先生可是抱过我,这样也就可以间接当成是太宰先生也抱了你不是吗?”

“…………来吧。”

双黑

“啧。”看着被中岛敦牢牢地抱着的芥川,中也发出白菜被拱了的叹息,“看看你教出来的,为了你的一个拥抱差点把我们的楼拆了。你的拥抱可还真值钱啊……”

突然,太宰治从背后把旁人都不敢近身的港黑干部抱了起来,“中也,昨晚还没抱够吗?”

“说什么呢!混蛋太宰!”



“喂喂,我是森鸥外哦,来港口Mafia一趟吧,银狼先生,你们家小老虎和绷带钻石与我们家的游击队咳嗦队长和干部大人 '打' 起来了。”

“你还是这样撒谎不磕巴啊,医生,给你五分钟,来见我。”

“给我十分钟!”

“十分钟。”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