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川加奈子

你只管走上郊道就好,心的声音,且慢慢聆听就好。

[fgo]当master闹肚子时

玛修:前辈?起来喝点粥吗?达芬奇亲说过这是人类生理正常现象。。。我没有体验过。。。但是,如果可以,我宁可替前辈承受这种绞痛!


达芬奇:啊啦啊啦,好点了吗?人理途中,master倒下可是糟糕透顶 ,所以,吃点苹果,现在,起来加班啊!


福尔摩斯:根据桌子上的空盘子,master,肚子疼就不要摄食了,还有,好好吃药,这样才不用给我再添一个棘手的事情了。


罗曼:这是感冒药,这是退烧药, 这是腹泻,这是过敏。。。这么多没用的药?才不是!这就是对你多吃草莓蛋糕的惩罚!我没有回来所以都吃了?。。。我回来了。。。所以,蛋糕都是我的了。。。


莫里亚蒂:乖女儿~爸爸抱抱!不疼不疼,那个我们一起的犯罪计划已经搁浅了,所以,安心养病,这期间,头号罪犯莫里亚蒂首要任务就是陪着你。


伊什塔尔:哈,吃了多少?不是撑着是什么?所以本女神才会惩罚你这几天不能行动。。。才不是那什么,想个理由来探望你。。。


埃蕾:不会给你做笼子的,放心吧。我走了 ,冥界有些事情要处理,希望我过几天来看你,你已经活蹦乱跳了哦,冥界,暂时还不欢迎你,所以,别乱想,好好睡一觉。


白贞:主啊,这种苦修还是让我代替master吧!


黑贞:呵呵,痛苦吗?在床上翻来覆去,要不我直接烧死你,省去你垂死挣扎。什么?不抱着我躺在床上不舒服?你你你!给你一只手拉着,满意了吧!


a闪:本王来探视你一下,杂修感恩戴德吧。这是给你的慰问品,是乌鲁克的酒。现在不能喝!杂修就是杂修,连肚子都照顾不好,还妄想照顾好本王!哈哈哈,杂修!照顾这种话,下次还是本王吧!


贤王:嗯,好好休息,本王就在这里处理一下文件。这个石板?不行!杂修!把手缩回去!腹痛就好好缩起来,这样可能会好一点。


恩奇都:master?这是止痛药。我可是您的挚友,所以,干一点超过挚友的事情。。。是不是也可以呢?


阿尔托莉雅:御主。。。这是我煎的鸡蛋。我猜,御主你是不是高文的土豆泥吃多了?放心,我已经罚他去种土豆了。


高文:master?这是蜂蜜土豆泥。什么?吃不下土豆了?那。。。我帮您加热一下这杯已经凉了的水吧。。。轮转胜利之剑!!


库丘林:想吃什么?即使肚子疼,不吃东西会饿的难受也说不定。吃什么我都可以给你猎回来,龙肉,野猪,章鱼。。。嗯?吃×?不行!


伯爵:这是加了蜂蜜的热咖啡,起来喝了它。我扶你。呵哈哈哈哈,想一想那个连盖提亚都不怕的人,现在在我怀里因为肚子疼软的不行,真是,让人。。。想好好照顾你。。。


卫宫:这是蛋包饭,热乎的,最晚不该给你做那么好吃的饭。。。不怪我?呵,不用安慰我,好好休息,我没自责,master你好是管好你自己吧。


迦尔纳:master ,还好吗?为什么拉住我的手?很暖和?恕我失礼master,我给您捂肚子好吗?


阿周那:行了 ,肚子疼就好好休息,把我的弓放下,我不走,你不用拿着我的弓不让我走,我陪着你,直到你好起来,满意了吧!


斯卡哈:御主,疼吗?真是,谁敢想象,这是打败魔术王的人。我已经用凯尔特魔术给你缓解了一下,所以,带着对我的感激,休息吧。


政哥哥:是糖葫芦吃多了,还是狗不理包子?是驴打滚吃多了,还是水煎包?算了,下次你要吃什么,朕会少带一点,所以,你快点好起来,不要让朕太无聊。


梅林:这是百合,是不是这种花香闻起来好一些了?花叶不能吃!御主,想吃花,,还不如早点好起来,我会把我变成花的。


评论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