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川加奈子

你只管走上郊道就好,心的声音,且慢慢聆听就好。

[文豪野犬]双黑之中也先生一杯倒清单(七)

“啧,怎么搞的,接电话啊!混蛋青花鱼!”

在下属们瑟瑟发抖的动作与震惊的眼神中,他们的好干部,港黑战力天花板的中也借用重力的力量狠狠把手里价格不菲的手机砸在了地板上,当场碎裂的机身却有一次遭到中也鞭尸一般的踩踏。

“中也。怎么回事?地板都裂了,boss追究起来就不好了。”

金色夜叉默默的在主人的身后收拾着地上的手机残渣,红叶大姐则拉住中也的胳膊把他从窗户边拽了回来。

“大姐,你看看,我今天有什么不一样?”

红叶大姐上上下下打量着她从小带大的中也,“呀,中也!你今天扎了马尾之后……”

“是吧,大姐。我的帽子昨晚和那条青花鱼喝完酒之后就被他拿走了!”中也轻轻抖掉红叶大姐为他重新扎着马尾的手,“帮我请个假吧,我要去找青花鱼那个混蛋!拜托了大姐。”

已经气急败坏的中也不顾红叶大姐的阻拦,抓起黑色披风就扬尘而去。

“扎了马尾之后,把脖子上遮一下啊,中也……”红叶大姐无奈的看着自家被诡计多端的太宰吃的死死的中也,嘴角掩盖不住的笑起来,“啊啦,对了,”收拾好碎片的金色夜叉默默的在主人身后拔出刀,“你们刚刚没看到什么吧?是不是?”

“太宰治!给老子滚出来!”

看着还在渗着墨汁的一看就是刚刚挂上的今日休工的门牌,中也开始踹门。

“太宰治不在,太宰治不在!”捏起鼻子的太宰孤独的躲在办公桌下,早上在看到帽子的乱步的警告下,侦探社现在除了太宰治一人,没有一个人上班。

“哈?那现在和我说话的是谁!”

“自动回复,自动回复!”

“在办公桌下躲着呢吧,太宰。”

“你怎么知道?”

侦探社本就不结实的门就这么被中也撞开,“不好意思,条件反射。”

被揪起来的太宰艰难的指指桌子上的帽子和旁边的几杯调好的老英格兰鸡尾酒,“和我喝一杯来换帽子。”

中也皱了皱眉,“真当我不敢揍你,太宰?”

“帽子可是在我手上,中也和以前一样不会明着抢,对吧?”

“嘁。”中也放下太宰,抓起桌子上一杯一杯的酒灌下腹中,太宰的瞳孔明显收缩了一下,他知道中也的帽子很重要,但他就是要看看为了帽子他心尖上的这个人能做到什么程度。

“喝完了,帽子。”用最快的速度喝完酒的中也不免由于过急而咳嗽起来,从昨晚的宿醉中刚刚缓过来的脸色又因为这次的酒而显得有些虚弱,向太宰要帽子的手也微微颤抖着。

一边替他带上帽子的太宰,也一边把他搂向怀里,“是不是没有喝我今天早上给你留在床头柜上的汤?”

缓过劲来的中也在太宰怀里挣扎了两下,都被太宰摁了下去,“你说那碗和刷锅水差不多的东西?哈,那是汤?”

“我好心做给你的耶,中也。”

深棕色的发丝软软的藏在中也的颈窝处,带着两人荷尔蒙的鼻息使皮肤迅速升温,红的发烫的不仅仅只是中也的耳际了,挑逗的拂过中也腰旋儿的手夹带着太宰浅浅的笑声埋没在中也的发际……

“你该不会把汤都倒了吧,中也~”

“拜托,青花鱼,那简直就是像刷锅水一样的东西。”

“中也……”太宰不满的蹭了蹭。

“给老子起来,混蛋!那碗汤喝了之后简直生不如死你知不知道!你是不是一直想杀了老子?混蛋太宰。”

“中也……”

“行了!那碗汤我全喝完了,放我起来吧,好吗太宰?”



“喂喂,这里是芥川,中也先生容光焕发的戴着帽子回来了。”

“喂喂,这里是中岛敦,太宰先生虽然有些衣冠不整,但是总体上没怎么受伤。晚饭一起吃吗?芥川?”

评论(5)

热度(16)